自動車動画御殿

200種類に分けて車の動画をYoutubeや他の動画サイトから毎日大量にピックアップ。車動画番組も有り

小編來介紹這台 福特 Forcus事故車修復 烤漆過程 :

小編來介紹這台 福特 Forcus事故車修復 烤漆過程 :
➡這台使用烤漆地方 前保桿及右前霧燈飾蓋
➡這台使用了 特殊烤漆 "珍珠紅"
➡[emoji:B78]前保桿及右前霧燈飾蓋遭撞擊時凹陷 擦傷。

[emoji:B44] 修復流程 [emoji:B44]
[emoji:504]右大燈,前保桿,前保桿配件拆裝/ 拆裝首先霧燈/前保通風網/下巴進行拆卸及維修間隙校正。
[emoji:504]板金校正:根據車身變形程度,通過相對應之維修設備來修復變形的部位。板金校正就是透過切割、打磨、拉伸、收火還有環氧底漆使變形部位恢復原狀,並保持金屬原有之剛性,防止車身腐蝕
[emoji:504]板金維修後,車子會有很多修復痕跡和瑕疵,這時就需透過刮除膩子定型來重塑車體的平整度和車腰線。
[emoji:504]引擎修復。
進行漆面噴塗的操作。這項操作對環境的要求極高,因此必須在無塵的狀態下進行。
[emoji:504]漆面處理:它是整個鈑金噴漆流程的最後一項工程。
[emoji:B78]任何的髒污和空氣中飄浮的塵土都會影響到最後顯現出來的效果[emoji:B78]這項操作通過拋光機或極細的砂紙進行打磨的動作,使漆面達到「原廠出廠時橘皮」的效果,完美無瑕[emoji:327]

[emoji:504]組裝過程。
[emoji:B69]現在如果有進行「車體烤漆」,都會再贈送一瓶[emoji:B60]點漆瓶[emoji:B60],是為了您的愛車不小心受到刮痕時,可以自己動手DIY點漆讓刮痕不那麼明顯,不用擔心再花錢請人補漆。
[emoji:504]引擎室清洗。
[emoji:504]師傅們的修復技術是[emoji:B60]出神入化[emoji:B60]的。修復完成✔又能生龍活虎繼續在馬路上奔馳。
🗣[emoji:B68]免付費服務專線[emoji:B68] :0800-526-789 我們馬上有專人為您服務🥰
☎預約專線: 07-3553666 / 07-373-5607 /07- 373-5608
[emoji:B44] 我們的優勢 [emoji:B44]
✔原廠級的服務,實在的價格。顧客第一,品質第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務精神。
✔我們有經驗老到的師傅及優良的團隊,我們秉持著要讓客人的愛車享有最高的待遇🤩正所謂 [emoji:B60]兵在精而不在多[emoji:B60],繼續創造高品質[emoji:B97]
✔修復完讓您看不出有絲毫撞擊痕跡。
✔我們有[emoji:B60]強大中古零件材料商(5年內新車)[emoji:B7B],讓您挖到寶,省荷包,還能讓您的愛車擁有品質卓越的零件✔
✔我們的油品(喜力那義大利 製造)和安全性有重大關聯。
❤我們歡迎龜毛的客人,更歡迎吹毛求疵的朋友,也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前來🥰
[emoji:B97]公司採用進口原廠塗裝漆料施德樂與雙B賓士原廠同料。
[emoji:B7B]不管是在任何的施工項目上,我們公司的材料都是能達到最高水準的[emoji:B97]
[emoji:7DB]合德-每部車都會用心保養維護[emoji:B7B]
[emoji:7DB]合德-在交付車主愛車時,會把您的愛車送去洗車廠清洗,讓您牽到車時,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emoji:7DB]合德-交車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測試、確認,確保您的行駛安全。
[emoji:7DB]合德合力用心讓您行駛的更放心[emoji:327]
[emoji:4F6]例行保養最重要的是安心與安全[emoji:B97]
#各式車輛修復
#烤漆修復
#引擎修復保養
#各大保險理賠
#新中古車買賣



from 自動車動画番組まとめ毎日更新(中古車・プリウスアルファード・ベンツ等) https://ift.tt/334xHWa
via IF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