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車動画御殿

200種類に分けて車の動画をYoutubeや他の動画サイトから毎日大量にピックアップ。車動画番組も有り

投资金矿诱骗243万 兄弟和新国男子被控

打着投资非洲金矿幌子诈取逾千民众千万血汗钱的金钱游戏骗局负责人,其中2兄弟及一名新加坡男子今日被控!

被告许志忠(45岁)及许志伟(40岁),和新加坡籍男子陈志新,被控于2018年4月4日至8月6日期间,在森州芙蓉安联银行,诱骗蔡坤松把243万8250令吉,分多次汇入FULDA MALAYSIA有限公司的安联银行户头、兴业银行户头、马来亚银行户头;FULDA AUTOMOTIVE& TRAVEL有限公司的马来亚银行及大众银行户头,以及VICTOMEX有限公司的土著联昌银行户头,抵触刑事法典第420条文。

LINK:https://ift.tt/3a7naNO
(本报陈梧源摄)



from 自動車動画番組まとめ毎日更新(中古車・プリウスアルファード・ベンツ等) https://ift.tt/3942ips
via IF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