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車動画御殿

200種類に分けて車の動画をYoutubeや他の動画サイトから毎日大量にピックアップ。車動画番組も有り

【日本租车记】全新一代本田飞度(フィット)试驾 居然开出高级感(Honda All New Fit)|Japan Tokyo Car

如果您喜欢这个视频,欢迎订阅我的频道[emoji:4F2]
我们在日本为你带来有关汽车、旅行、生活的新•鲜•事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内容,也可以留言哦!

全新一代本田フィット(Fit)自从东京车展亮相以来,就得到了海内外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目前各大媒体平台对其静态部分已经做了充分体验和展示,本期节目除了静态评测之外,还带来了大家更关心的动态感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本期内容。

本田飞度 (Honda Fit or Honda Jazz)是一款由本田技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推出的亚小型掀背车。在台湾、日本、中国大陆、北美和南美市场称Fit,而在香港、澳门、欧洲、东南亚、大洋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称Jazz。
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1年6月,同年在日本汽车市场率先赢得 Car of the Year Japan ,销量不但在2001年12月超越了Toyota Corolla,并在2002年的12个月中连续排名销售第一。
第二代车型:2007年10月17日在日本东京车展亮相第二代车型,并且第二次获得Car of the Year Japan奖。第二代车型的轴距比其前一代长,并且整体显得更宽更长。整体高度不变,内部高度增加10mm。
第三代车型:2014年9月发布第三代车型。保留了前几代的整体设计理念,作为当时全新的“全球小型汽车平台”,其27%的车身采用超高强度780MPa的钢材,改善了前一代为人诟病的刚性问题。
第四代车型:第四代Honda飞度于2019年10月23日,在第46届东京车展正式展出,分为Basic、Home、Ness、Crosstar及Luxe等款式。

⬇︎频道中的推荐视频⬇

▶︎【日本Japan Tokyo租车记】K-Car之铃木 Wangon R(鈴木ワゴン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xZ_...

▶︎【日本Japan Tokyo租车记】K-Car之大发Tan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R1-...

▶︎【日本自驾游】青森行 一路体验四驱版本田飞度(Honda FIT GK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R9t...

#全新一代飞度
#日本
#汽车
#评测
#第四代飞度
#本田飞度测评
#本田飞度价格
#本田飞度怎么样
#Honda
#Fit
#フィット



from 自動車動画番組まとめ毎日更新(中古車・プリウスアルファード・ベンツ等) https://ift.tt/3dHaa3E
via IF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