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車動画御殿

200種類に分けて車の動画をYoutubeや他の動画サイトから毎日大量にピックアップ。車動画番組も有り

【不可思議】2019年沭陽十大經典交通事故案例

一,違反信號指示通行
為“節省”幾秒的等待,卻付出了更大的代價,無論是從身體健康,還是經濟負擔,等考慮,都是得不償失的,行至路口要“一慢,二看,三通過”原則,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按照信號燈指示通過。

二,右轉彎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通行
大型車輛在路口轉彎時會出現視覺盲區,因此要及時減速,確保車身周圍沒有其他車輛或者行人在轉彎,且盡量轉大彎,與人行道,路緣石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行人和非機動車要適當遠離大型車輛,不要讓自己處於大型車輛的'內輪差'區域內。

三,貨車載物超過核定載重量
超載車輛質量大,慣性大,制動距離變長,輪胎也極易發生爆胎,出現方向跑偏等情況,增加了駕駛員與其他交通車輛出行的危險性。

四,駕駛時接聽撥打手持電話
開車時接聽電話,玩手機,看視頻,不僅會分散注意力,削弱應變能力,還會影響其他車輛的通行效率,造成交通擁堵,此外,開車過程中接聽電話導致交通事故的風險比平常要高出4倍

五,超過規定時速行駛
超速行駛影響駕駛員的反應能力和判斷能力,造成汽車穩定性減小,駕駛人必須嚴格遵守通行規則,按照固定時速行駛並確保對道理情況的有效觀察。

六,醉酒後駕駛機動車
飲酒後,人的視覺,聽覺,意識判斷能力都會有所下降,甚至還會精神亢奮,出現幻覺,一旦開車上路,極易引發交通事故,對自身,家人和其他交通參與者都極為不負責任。

七,過度疲勞影響安全駕駛
疲勞駕駛會對駕駛人的注意力,感知能力等產生影響,駕駛人會出現反應遲鈍,操作失誤等情況,嚴重還會對車輛失去控制,極易引發交通事故。

八,未取得駕駛資格駕駛
無證者未經過專業的培訓和考核,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識,基本的駕駛技能和安全駕駛心裡,遇到突發情況會驚慌失措,手忙腳亂,進而引發交通事故,甚至車毀人亡。

九,未靠道路右側通過
非機動車逆行是嚴重的主觀交通違法行為,輕則引發交通擁堵,降低非機動車道的正常通行效率,重則引發交通事故,甚至車毀人亡。

十,行為走機動車道
行人和車輛行至路口都要“一慢,二看,三通過”原則,行人在經過路口要慢下來看清楚來往車輛,在沒有車輛或車輛等待時快速通過斑馬線,切記抱著僥倖心理,為了少走幾步而在機動車道上橫穿道路。



from 自動車動画番組まとめ毎日更新(中古車・プリウスアルファード・ベンツ等) https://ift.tt/326NggL
via IFTTT